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落實四無量心的法喜

   持續帶領三峽清福安養中心的阿公阿嬤念誦佛號已持續5年以上,雖然每次要到三峽都必須從板橋換幾班公車才能抵達,但是能每周兩天帶領阿公阿嬤念佛,種下一顆善的種子,無論多遙遠都讓我感到非常開心!

    再次來到清福,今天的聖號唱誦有點不一樣,是要唱觀音靈感歌!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後,功德迴向時,大家都會很開心自己的名字被唸出來,相信自己的恭敬虔誠定能獲得佛菩薩的加持!今日我還特別準備小杯子,分享加持水給長者們,每個喝到加持水的長者都很歡喜,以往只有自備環保杯才有加持水,沒想到今日的貼心準備,能讓長者們如此開心,我想慈悲喜捨真的要從細節當中做起!

    今天的長輩們用台語唱觀音靈感歌都唱的很起勁,與長輩相約下週繼續練習,也一定要繼續參加佛堂的活動喔!長者都說好,甚至還會帶新的同學一同參與!

    帶領三峽清福安養中心的阿公阿嬤念誦佛號多年來,從人數只有十來人,到現在阿公阿嬤會主動帶著新同學參加念佛班,功德迴向時大家精神十足地念聲:「阿彌陀佛」,圓滿後開心喝著加持水,看著長輩們都不斷進步著,也更讓我體會到如何落實四無量心,這一切都感恩了 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與長輩們結下善緣,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!我會繼續帶領大家念佛,祈願大家能離苦得樂!也謝謝大家的鼓勵。讓我有成長的空間,我會繼續努力。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