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誠心祈求佛陀.佛母回返人間

 


2/7下午,得知佛陀、佛母因為代眾生擔業而涅槃的消息,非常的難過,腦海中時不時浮現出這輩子至今學佛的種種過程…

一直以來心中一直渴望能夠見到佛陀,曾經有個機會可以到美國見佛陀,但那時工作卻忽然出了狀況,我只得取消機票喪失這個機會,為此難過了好多天,後來經過金剛上師的指導,才知道是因為我有某個部分的沒有做好而造成的,這是必須懺悔的!因此我做了懺悔,並且好好把該部分補上,然後重新振作,繼續跟著上師,跟著行動佛殿做佛事,希望能夠建立功德,當然除了為自己、為家人祈福之外,更是希望爭取到機會再次見到佛陀師爺祂老人家!

但是得知此消息後,不知道為什麼,難過得說不出話,甚至比當年喪失機會還要難過,而且之後可能都沒機會了…要知道,我們和佛陀生在同一時代、同一個世界,交通又比古代發達,這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呀!忽然發生此事,當下我覺得事情真的不得了了!什麼因緣並非我等凡夫可以了解,因此我們必須要依照第六十二號公告的內容去做:

「我們所有佛弟子要感恩南無羌佛和佛母無上的大慈大悲,真誠地懺悔自己的罪業,祈求佛陀和佛母回來!」

如當年,這次我仔細思維這段時間的種種過失,對照「四無量心」、「六度萬行」,自己問自己,做得好嗎?我得到一個很明確的答案「不好」,因為在很多事情上我並沒有「放下」,而且還存在著很多私心雜念,因此我要真誠的檢討自己、批評自己(而並非檢討他人),而且懺悔後,言行和觀念必須徹底改過來才算是「真懺悔」、「真修行」。

當晚,我在佛前誠實的交代了我這段時間的過失,也老實的報告之後要怎麽改,後續我願每日300下大禮拜連續108天,祈求佛陀、佛母、諸佛菩薩、護法慈悲接受我的懺悔,祝願眾生們一切順心、幸福

祈求佛陀、祈求佛母,悲憫眾生,回返娑婆,利益有情
祈求佛陀、祈求佛母,永久住世,法輪常轉

佛弟子  林振宇  2022.02.12

本文轉貼自:
世界佛教正心會

其他連結: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:
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/

 



佛教正心會:https://www.rightheart.org/

 

#H.H.第三世多杰羌 #南無第三世多杰羌 #第三世多杰羌佛正  #多杰羌佛第三 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佛  #第三世多杰羌佛#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 #世界佛教教皇 #義雲高 #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 #  #  #學佛 #正法   #度母 #千里之行 #千里 #真理 #吉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